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要召喚神龍怎能沒有它!BANDAL TAMASHI NATIONS 重現《七龍珠 》劇中原尺寸「 龍珠雷達 」!龍珠迷:「 這還原程度真的能找到龍珠啊!」

說到《七龍珠 》,不知道各位會回想起哪個經典畫面或是角色呢?可能是悟空、達爾、特南克斯、笑聲很好笑的弗利札、還是可愛的人造人 18 號呢?然而在這精彩的收集龍珠路上,最重要的就是由布瑪所發明的 「 龍珠雷達 」了!有了龍珠雷達的指示,這些我們所愛的角色才因此在冒險中遇見彼此而激發出這些精彩的故事!

BANDAI SPIRIT 公司旗下著名的 TAMASHI NATIONS 玩具製造自豪的 「 PROPLICA 」系列就以重現許多漫畫與劇中的道具為名,而今回他們帶來的正是《七龍珠 》中的經典工具 –「 龍珠雷達 」! 此款龍珠雷達還原了七龍珠漫畫裡的設定尺寸,綠底黑色格紋線的面板不僅忠於漫畫設定,更配備了 LED 的「 尋找 」和 「 捕捉 」兩種模式並搭配動畫中出現的音效和台詞。儘管不能真的用來收集龍珠,但也相當適合各位龍珠迷除了把玩以外兼具收藏價值的佳作!

– 尋找模式 –

 – 捕捉模式 –

《七龍珠 》「 PROPLICA 龍珠雷達 」機身以 ABS 樹酯製作,總高約 100mm,整組不僅有雷達本體且附上底座和手腕帶。預計將於 2020 年 2 月上市,售價為 ¥2,750 日圓,喜歡讀者們已經可於各大玩具通路預購囉!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