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GO 綠不衝嗎?!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x MCM 全新聯名系列限量發售

怪奇美少女 Billie Eilish 真不愧是當紅炸子雞,不管是源源不絕的音樂創作力或是特立獨行的穿搭造型,17 歲的她早已成功站穩腳步,成為青少年追捧的新偶像。而趨勢嗅覺向來敏感的時尚品牌當然不會放過與之合作的各種可能,德國奢侈品牌 MCM 就在邀請 Billie Eilish 參與 MCM 2019 秋冬系列形象大片拍攝之餘,更進一步的推出了 Billie Eilish x MCM 的全新聯名系列。包括螢光綠連帽 T 以及長、短 T,全都注入了雙方各自的品牌 Logo 和 Billie Eilish 個人品牌 Blōhsh 塗鴉小人圖樣設計,搶眼度 100%。據了解該聯名系列將於 9 月 6 日起公開販售,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

Source / trendhun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