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他在新說唱找我合照,結果回來 diss 我」,屁孩在《聲林之王2》節目上為《嘻哈唐伯虎》跟周湯豪道歉上演大和解!

台灣近期規模浩大的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於 8 月底開播第二季,同樣為林宥嘉及蕭敬騰擔任首席導師,飛行導師則邀來陶晶瑩、周湯豪,以及王嘉爾等大咖藝人助陣,而選手們則維持一貫必須先戴上面具演唱的方式進行 PK。

選手中不乏許多熟面孔,自《中國新說唱》開始走紅的「屁孩Ryan」也戴上小熊的面具前往參賽,更演唱了近期超火的歌曲《陷阱妹》,目前也已順利晉級,而在聲林之王官方頻道釋出的花絮中更出現屁孩對飛行導師周湯豪道歉的片段。

屁孩與周湯豪的牛肉事件源於參與《中國新說唱》後,屁孩返回台灣後推出一首《嘻哈唐伯虎》,裡面歌詞提到「偶像包袱太重就四周躺好」,諧音隱射直指「周湯豪」,這回在《聲林之王2》節目中上演世紀和解橋段,表示以前真的不知道在幹嘛,太屁了。周湯豪則說到:「他在新說唱找我合照,結果回台灣 diss 我」,但周湯豪也展現他的氣度表示沒有放在心上還把票投給了屁孩,最後屁孩更是再三對周湯豪說對不起。然而未來在節目中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或將合作歌曲?還請各位期待一下了!

source: 聲林之王 Jungle Vo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