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美少女 Billie Eilish 再出招 !洗腦新作《 all the good girls go to hell 》呼籲大家正視污染問題,網友:人美心更美!

昨天 Billie Eilish 無預警釋出最新洗腦神曲《 all the good girls go to hell 》,短短九小時 MV 就突破 6 百萬的觀看人數,只能說怪奇比莉的魅力真的無法擋!這次的新曲依舊不改詭譎迷幻的風格, MV 一開場就率先看到數十支針頭插滿 Eilish 背部,令人倒抽一口氣,驚悚又刺激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MV 當中可以看到 Eilish 化身一個從天而降的天使,卻在掉入地球後立刻被焦油覆蓋,背後也瞬間燃起熊熊烈火,非常震撼!其實,Eilish 這首《 all the good girls go to hell 》是延續她首張專輯《 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的理念,期盼粉絲可以跟她一起正視地球暖化的問題。

 

Eilish 說道:「現在全世界有數百萬人乞求領導人的關注。我們的地球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升溫,冰層正在融化、海洋在上升,野生動物紛紛遭毒害,以及森林無情的被大火吞噬。我希望可以透過我的音樂引起大家對地球的關注。」只能說這麼有才華又有愛的Billie Eilish 怎麼能不愛?如果想看 Eilish 與平價品牌 Bershka 推出的超火聯名,亦可看:錯過就等下輩子! 怪奇美少女 BILLIE EILISH 攜手平價快時尚品牌 BERSHKA 推出跨界聯名,網友:未免太燒…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