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rdi B 暴怒抨擊 “綠茶婊”!兇猛直言「敢在我的男人前裝萌賣傻?我絕對會拆了你的台,X 子!」

向來行為舉止直來直往的 Cardi B 深受不少樂迷喜愛。儘管她至今才正式發行過兩張混音帶和一張正式錄音室專輯,卻依舊吸引一票粉絲擁戴,而憑藉與 Bruno Mars 合作和自己發佈的一些新單曲、也讓她陸續贏得如 Grammy Award、Billboard Music Awards 和 BET 等無數獎項,甚至在 2018 年,TIME 雜誌還將 Cardi B 列為世界百大影響人物,著實能想見她的火熱姿態。

然而個性豪爽的 Cardi B 除了曾在公開場合與 NICKI MINAJ 上演拳武行、她亦常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直言 “抨擊” 那些她不喜歡的人,如同稍早的影片裡、她就狠狠地對所謂的 “綠茶婊” 瘋狂謾罵。影片一開頭 Cardi B 就直接講道「如果當有個男生走過來,你的姊妹講話就變得不一樣時,你必須馬上跟那個 X 子切斷關係!」「你知道我最討厭的是什麼嗎?當有個男生走過來,那個 X 子就轉換自己的聲音,讓自己變得很可愛。X 子!為甚麼你要這樣說話!X 子!」憤慨地向綠茶婊開砲「我真的會當場質問你,X 子,你到底在裝甚麼傻?為甚麼要在我的男人面前賣萌裝傻?我絕對會拆了你的台!別試著想跟我玩,X 子!」而在這短短一分鐘的影片裡頭,Cardi B 就狂飆了七次髒話,可以想見她對綠茶婊感到相當氣憤。雖然她並未說明事情的緣由,但貌似能從 Cardi B 的話語中推敲是有人想要討好老公 Offset?而 Cardi B 也在最後落下狠話直言「好險我都沒有這種朋友」,疑似就是切斷了他們朋友間的關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 hoes better learn .

Iamcardi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Cardi 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