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車澈證實《中國新說唱》2020 系列節目「確定製作」!並吐露內容將迎來劇烈變化!

《中國新說唱 2019》精彩地於上週劃下圓滿句點,最終由在「復活環節」拿下資格的 楊和蘇、一路伴隨著新任導師 吳亦凡 過關斬將,強勢拿下今年的冠軍頭銜。然而,談及《中國新說唱》系列節目,想必不少忠實觀眾都能明顯感覺出精彩度下滑、或者熱度越來越低的狀況發生,甚至針對前幾期發生於場上的牛肉,也令很多樂迷感到反感,認為是「愛奇藝」的有意安排,只是為了讓節目增加話題性。

面對如此狀況,《中國新說唱》導演 車澈 也在不久前的訪問中強調:「今年的節目確實有一些 beef,我們不是有意為之,但是我沒有回避這個問題。」「其實觀眾看假的東西看得夠多了,我應該給他們看點真的,所以其實我們今年沒有回避這個東西 (beef)。」以此說明節目組真的並未安排劇情、也沒有刻意讓選手們製造對立,一切都是選手自己的個人情緒所造成。



然而對於「明年會不會還有《中國新說唱》節目」?車澈 也給出了具體回覆:「我覺得沒有一檔節目會一直做下去,但是會有下一季。那我只能跟大家說,《中國新說唱》2020 已經在籌備中了,會有很多變化。」儘管從 車澈 的話語中能得知《中國新說唱》繼續製作的事實,但他也埋下了個 “伏筆”、暗示節目即將迎來劇烈變化,而這個改變所造成的影響,可能不單節目內容、甚至節目名稱都可能將有所調整,而這般改變會不會又另闢說唱熱潮,就待 「愛奇藝」陸續為我們揭曉。

source / 网易娱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