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有吃過綠色的麻辣鍋嗎?青花驕推出全新「青麻椒肥牛鍋」,顛覆川麻辣的想像!

台灣人愛吃麻辣鍋,在各地也都有許多麻辣鍋店家。舉凡單點、吃到飽,各種類型都有各自的愛好者。然而,來自王品旗下的「青花驕」不斷研發,挖掘麻辣鍋的可能,主廚團隊此番研發出一款夏天也適合吃的麻辣鍋口味-「青麻椒肥牛鍋」,擺脫以往紅通通的麻辣鍋樣貌,以綠色的麻辣鍋準備衝擊饕客的味蕾!

以「青花椒」為主角,再加入青鍋湯頭的核心靈魂「熟成青老油」和「秘制青麻底醬」,熟成青老油以新鮮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與十多種純正辛香料精煉成油,再加上保鮮青辣椒、蒜頭、紅蔥頭、洋蔥拌炒製成青麻底醬,讓湯頭鮮麻辛香十足。鍋底則以新鮮青辣椒、大白菜與凍豆腐煨煮 3 小時才能上桌,一開鍋散發陣陣清香,第一口湯頭香麻清爽,鮮甜滋味回味無窮,不嗜重口味者也能大啖一頓!

此外,青花驕歡慶新鍋上市,推出「青花驕青鍋尚青」系列活動,更多活動詳情請至青花驕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