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要帥又怕弄髒鞋?VANS 職人系列,助愛鞋的你舒適工作一整天

愛鞋的你平日上班,肯定都會碰到以下的情況:1.想穿帥鞋去上班卻怕過程中會弄髒。2.舒適的鞋不夠好看,讓你無法兩項優點同時兼顧。幸好 VANS 在 2018 年時推出職人系列鞋履,為滿足各領域工作上的需求,提供一系列耐久舒適多功能鞋款,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

本番精選 Made For The Makers 2.0 系列鞋型,分別為 Slip-On、SK8-Hi、Old Skool。 色調皆以簡約的黑色與白色為基礎,Slip-On 以 8 盎司帆布製成鞋身,Old Skool 和 SK8-Hi Reissue 則是採用麂皮拼接帆布製作成鞋面。全系列鞋款在表面都加入 Vansguard 的防護科技,達到防潑水及抗油汙的功效。鞋墊選用 UltraCush 彈性鞋墊,搭載鑽石刻紋大底樣式,強化抓地力及耐磨提升提供全天舒適穿著。

VANS職人系列

VANS職人系列
VANS職人系列
VANS職人系列
VANS職人系列
VANS職人系列
VANS職人系列
VANS職人系列
VANS職人系列

在本次職人企劃中,Vans 邀請 OldiesBURGER 主廚 Oldies、DJ Chicano 以及酷貓理髮廳主理人 Kaiser 小凱等三位職人親身著用,從日常工作間體驗系列鞋款的獨特性,一探各領域職人的工作及態度。

職人介紹:

Oldies

2013年創立於台北的 OldiesBURGER 美式餐廳,主理人 Oldies 熱愛美式文化,以漢堡為主題展開餐飲之路。用心透過 OldiesBURGER 傳達自我生活態度,秉持著認真努力追夢才是我們最真的生活思維。精湛的廚藝讓來訪者品嘗美墨街頭料理感受道地美式文化。Oldies 所著用 Slip-On 鞋款,全黑的色調達到最耐髒汙的效果,表面 Vansguard 防護技術具備防潑水功能,為廚房環境工作提供完善防護。

DJ Chicano
DJ Chicano 自中學時期受到西洋音樂渲染,造就對音樂濃厚的熱情,熱愛 Hiphop 文化開始學習 DJ 技術並踏上職業之路。在現今各種軟硬體播歌當道的世代,Chicano 為國內少數使用黑膠唱片表現Mixing/Scratch 上做出完美搭配的 DJ。2010 年 12 月開啟第一場 Beat Square 節拍廣場,提供熱愛音樂的朋友同歡共舞的平台,致力推廣音樂文化。在 7 月這場節拍活動中,Chicano 穿上全白 SK8-Hi 鞋款,高筒設計搭載舒適的 UltraCush 彈性鞋墊,伴隨他整場的音樂活動,與在場熱愛音樂的朋友共度精采的節拍廣場。

Kaiser 小凱
COOL CATS 酷貓理髮廳主理人小凱擁有 10 年以上的理髮工作歷程。深受 50 年代貓王時期流行的風格及音樂影響,熱愛 Rockabilly 的風格讓他由美髮沙龍轉變到理髮廳。 崇尚復古的精神開啟酷貓理髮廳,傳承台灣早期傳統理容院的男性理髮服務,將 50、60 年代經典與台灣文化結合,用精湛手藝打理每位客人專屬造型。 對於工作上的造型,小凱特別講究,所穿著的Old Skool 鞋款帶有棋盤格紋的元素,細節上更彰顯質感。同樣搭載 UltraCush 彈性鞋墊讓必須長時間站立工作的他減輕足部壓力。

VANS職人系列將於 9 月 7 日於 Vans 全台門市百貨ABC-MART 指定店鋪開始販售,Slip-On 定價 2180 元、SK8-Hi 定價 2580 元、Old Skool 定價 2380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