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怕遲到,考慮戴這支?!日本精工錶 SEIKO 新推出自動機芯「誤差只有1秒」,還能保留 70 小時動力!

手錶是許多人每日必備的重要配件,除了對時間如金錢般的重視,另一方面也是展現魅力與品味的方法,而男性許多也把手錶視為地位的象徵。手錶,一方面也不得不提大家熟知的日本知名品牌 精工錶 Seiko,就在近期 Seiko 最新推出 Presage Prestige 系列的 Spring Drive 自動機芯,以5R65來提供每天±1秒的精確準度,且還提供動力儲備70小時,這次採用日本傳統工藝技術製成,裏頭包含無鉛釉彩的七寶琺瑯面盤、urushi漆、有田燒瓷結合而成錶盤,錶殼則使用40毫米的“Super Hard”,錶帶則使用Cordovan皮錶帶,除此之外,在錶面的最下方,還會有特別有趣的刻有 JAPAN 的生產國字樣,此款目前預計今年10月以USD 4,500美元的價格上市,有興趣的讀者不彷隨時關注 Seiko 。

 

Source /Hodink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