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DMX RUN 10 銳步全氣墊 強勢回歸


葉問一次能夠打十個,那你呢?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到十個就開始準備‘落跑’,這時腳上的裝備就顯得特別重要。你或許會說氣墊一個不夠軟,跑起來會不舒服,那REEBOK DMX RUN 10一次給你十個互通式氣墊,使你跑起來有如神助,讓跑步不再是一件苦差事。
相信有點年紀的鞋迷們對這雙並不陌生,它陪伴了許多人度過整天追趕跑跳碰的年紀。全氣墊的設計在現今並不算獨特,當時Nike有Air Max, Reebok有DMX Run 10,以這兩大鞋廠的最為知名,不同的是Nike早些年就開啓了復刻鞋款的計劃,而讓我們朝思暮想的Reebok,總算是完成我們的夙願,讓DMX Run再度問世。此回復刻採用最原始的配色,搭配了麂皮以及透氣網眼,質感與舒適兼具,不論是要老朋友想回味當年,還是新朋友想全新體驗,都是十分值得入手的款式啊。本款預計2月2日於台灣發售,定價為新台票4050元,有意購入的朋友們,請不要猶豫,以免向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