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年頭夠環保才當道!TIMBERLAND 再推環保靴款,熱愛城市與地球才是稱職的 CITYBOY 啊!

隨著亞馬遜森林與剛果盆地大火等多起地球災害,也讓不少人漸漸對地球生態起了危機意識,而李奧納多、頑童 ESO、王陽明…等多位大咖明星也公開呼籲大家多關注生態環境等議題。加上近年來環保意識盛起,節能省碳與減塑幾乎成了全民共識,因此不少品牌紛紛推出「材質再利用」的產品出現,成為新興的環保潮流趨勢。

戶外品牌 Timberland 早已為環保盡心盡力多年,並舉辦植樹與淨灘等活動親自身體力行愛護地球,同時立志於研發更環保更能永續經營的服飾與鞋履。本次 Timberland 推出 M.T.C.R. 靴款系列,延續回收 PET(即保特瓶原料)環保技術,並且維持經典黃靴的經典配色,鞋款設計上更 OUTDOOR 更機能。

CITYBOY 探索城市必備靴款 !

M.T.C.R. 靴款精緻的皮革設計與縫線,是否難以想像這樣的鞋款也能承襲環保製作?無論是皮革粒面至鞋帶、靴內裡等多處細節,皆是採用環保再生纖維去製作,從裡到外都能感受到設計小巧思。

身為 CITYBOY 不僅喜愛穿梭於城市中,同時也要為城市與地球盡一份心力,這回,就以三種截然不同的 CITYBOY STYLE 示範 M.T.C.R. 靴款的百搭性,輕鬆讓你將穿搭與環保概念集於一身。

Style 01 _

防風外套 × 拼接元素,科技機能感十足!

擁有嶄新的技術帶領服飾鞋履的產業進入新革命,勢必先展現與技術相符的科技感,上身採用 Timberland 連帽防風外套,不僅延續去年街頭上火熱到不行的衝鋒衣版型,以及色塊拼接的層次設計,且幾近整件服裝皆使用 ReBOTL 回收材質製作,更提升環保概念,下身則挑選多重拉鍊與拼接設計的短褲,營造出更科技更機能的氛圍。

▲Ecoriginal Jacket 連帽防風外套,也承襲 #NATURENEEDSHEROES 的環保概念,主要布料、帽面、衣襬抽繩、到前側口袋的鈕釦幾近 100% 使用 ReBOTL 回收材質製作。

全身皆搭配防風科技的布料,不僅因應 M.T.C.R 6 吋靴款科技感十足的印象,並且以 Timberland 代表顏色小麥色作為下身亮點,整體完美呈現出本季 Timberland 的經典特色,也正巧呼應了今年必備的撞色穿搭哲學。

STYLE 02_

大地色系 × 機能配件,迎來 OUTDOOR 風潮!

既然要關心地球,不妨親自走出家門到戶外感受大自然吧!提及當前最流行的穿搭莫過於 OUTDOOR 戶外風,整體以大地色系為主,並適時搭配釣魚背心、登山帽等戶外配件點綴,無論是出門踏青亦是作為穿搭配件增加層次感都零違和!

靴款則選擇同樣是大地色系的 M.T.C.R. 6 吋靴,極輕量的靴身加上 EVA 材質的大底,提供絕佳的緩衝抗震與腳感,無論是穿搭上的配色呼應或者實用度,絕對都是必須入手的一雙。

STYLE 03_

休閒正裝 × Urban Sport,CITYBOY 當道!

接下來便回歸潮流人最擅長的街頭休閒穿搭,整體選用不敗的灰黑基本色調,薄長袖外搭長袖襯衫,不經意的露出內襯作為層次再搭配九分格紋西裝褲,再利用小包增添亮色避免整體過於黑暗,而材質上的混搭顯得更別出新裁,同時更能營造出休閒氛圍!

靴款則選擇同樣黑色系的 M.T.C.R. Moc Toe Boot ,不僅連貫整體配色,且全面皮革靴的設計更增添了成熟穩重,而大底的 EVA 材質又巧妙融入休閒感,完美呈現街頭混搭的態度。

愛地球,不妨親身力行!

Timberland 延續先前回收 PET 的環保技術,本次更在靴面等多處採用 LWG(Leather Working Group)所認證的優質皮革,且鞋內裡與鞋帶皆採用 PET 回收再生纖維。追隨潮流的同時,也不妨停下腳步看看世界周圍的變化,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想了解更多 M.T.C.R. 靴款或參與 #NATURENEEDSHEROES 系列活動,皆可至 Timberland 臉書粉絲專頁 官方 IG 帳戶查看。

Editor_ www ( @w.w.w___)
Photographer_Davis C. Photography ( @davis128 )
Model_張塏岳 ( @shiroyaro)
Hair & Make Up_ Ted Kuo ( @tedkuo_makeup )
Info_ Timberland
Special Thanks_ 織本主義LESS TAIWANPlain-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