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返校》上映前,先來實地走訪一下「翠華中學」體驗輪迴的滋味吧!

全球暢銷遊戲改編電影《返校》,首度試片後因劇情震撼人心而獲得一致好評!為了讓更多觀眾先感受《返校》威力,電影公司斥資百萬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打造「翠華中學」,9 月 7 日(六)下午 14:00 至 20:00 正式對外開放,展覽期間從 9 月 7 日至 9 月 29 日,全程免費參觀,電影上映前大家可以先到「翠華中學」一睹為快。

除此之外,這次更為體驗館設計「防空洞區教官牆面」,以整面牆突顯教官威嚴的形象,一進門就能感受到被無形的雙眼監視,在那個年代追求自由的過程中背負無形卻真實的壓力。「教室區自由之樹」,以舊書,文集,以及戒嚴時代的報紙事件組成的自由之樹,人們追求自由過程中堆疊起來的希望。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9 月 7 日(六)下午 14:00 開始在西門町電影公園現身的「翠華中學」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