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小丑不是 JOKER 啦!小丑女全新電影《 猛禽小隊 》新預告竟然和 「 牠 IT 」有關?

適逢 DC 推出的年度大作 《 JOKER 小丑 》將在 10 月 3 日上映,華納兄弟也在近期推出由在 《 自殺突擊隊 》表現出色的瑪格蘿比 ( Margot Robbie)aka. 「 小丑女 Harley Quinn 」所領銜主演的 DC 擴展宇宙第八部作品 – 《 猛禽小隊 Birds of Prey 》的最新預告!但此預告將只限於在戲院播放,並將在《 牠 – 第二章 》 ( IT – Chapter Two )電影前播放此預告!

video via @thomas godwin

根據網友的影片,我們可以看到象徵 Pennywise 小丑潘尼懷斯的紅氣球不斷升起,而本以為是 「 牠 」會現身,但結果竟然是小丑女 (  Harley  Quinn )不僅用她最經典的大錘子將氣球打爆,更以完全不同於 《 自殺突擊隊 》中的造型出現。而在接下來的片段中更出現許多角色例如由伊旺麥奎格 ( Ewan McGregor )所飾演的 「 Black Mask 黑面具 」「 Huntress 女獵手 」「 Black Canary 黑金絲雀 」等眾多反派。從預告的整體形象來看,《 猛禽小隊 》或將與 DC 擴展宇宙的黑暗電影風格不同,以較為有趣或瘋狂的方式呈現。相信各位也會非常期待在觀看 《 JOKER  》後,看看小丑女 Harley Quinn 將如何以她瘋狂可愛的性格顛覆 DC 宇宙呢?我們拭目以待!

image via highsnobiety

image via yahoomovie

image via denofgeek

《 猛禽小隊 Birds of  Prey 》預計將於 2020 年 2 月 7 日上映,後續的電影資訊也別忘隨時追蹤 COOL 的報導喔!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