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全的美製展現!New Balance x YCMC 用 990v5 演繹何謂忠誠「 Loyalty 」

打從 New Balance 近年成為各位穿搭客腳上愛寵後,大家才真正去了解到 NB 美製的歷史。然而 New Balance 也沒錯過這股熱潮,在 990v5 問世後便動作頻頻,各種配色都讓大家愛不釋手,而大家也從鞋款的細節度上漸漸地能接受美製鞋稍微較昂貴的售價。今次 New Balance 攜手美國知名球鞋店舖 YCMC 使用 990v5 聯乘全新配色「 Loyalty 」。據說這雙鞋的設計理念是為了致敬在 DMV 這些地方傳奇的熱愛,以表對地方文化意義的忠誠。在麂皮部分依然留有 NB 最經典的原灰色,而在網面布料則使用似美國旗幟的大紅色,鞋帶再以海軍藍作為細節,大膽地展現了完全的美式風格。

此雙鞋款已於 9 月 6 日於限定通路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