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速可達硬漢 」返家後又傳來噩耗!A$AP ROCKY 瑞典辯護律師遭不明人士槍擊!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A$AP ROCKY 先前在瑞典巡演期間所發生的 「 毆打事件 」,各位讀者們想必仍舊記憶猶新吧!雖然 ROCKY 被瑞典當局拘禁約長達 1 個月的時間且在最後判決為有罪,所幸 ROCKY 在支付罰金後就得以恢復自由之身。而隨著他返回正常巡迴演出後,大家也認為這次的風波應該到此為止。然而,在昨日稍早便爆出 A$AP ROCKY 在瑞典的其中一名辯護律師遭不明人士襲擊並身中槍傷。

image via abcnews

此名律師本名 Henrik Olssen Lilja,為 Rakim 在瑞典訴訟過程中的一名辯護律師。Lilja 本因負責整件案情的辯護但之後卻由另外一名律師 Slobodan Jovicic 接手。據報導,瑞典警方在當地時間早上 9 點接獲 Lilja 的報案,在當局趕到時 Lilja 的頭部與胸口已身中槍擊但意識仍然清楚,但現在 Lilja 的具體情況仍然未知。TMZ 報導 Lilja 於當日早上正要離開公寓住處時遭襲擊者走近,並在一陣扭打後遭其開槍射擊,兇手在犯案後跳上一台黑色 SUV 後加速逃離。

– Henrik Olssen Lilja –

image via usatoday

瑞典當局將以「 個案 」處理此事件並排除近日的多起暴力事件因素,而警方也認定槍手可能為男性並火速逮捕多名嫌疑人,其中也包含一名資深女律師,目前也遭警方拘禁。而 Rocky 尚未對此事件表態,只希望瑞典警方早日逮捕逍遙法外的兇手,也願 Lilja 律師及相關人一切平安。也請讀者們持續追蹤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BBC 、USA Today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