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匹黑魂大軍不用怕沒有你的份!ADIDAS YEEZY 350V2 “BLACK” 竟然選在這天再次發售!

在 adidas YEEZY 350V2 全新配色 ” CLOUD WHITE ” 和 ” CITRIN REFLECTIVE ” 發售消息公布後,喜愛 YEEZY 又將迎來一則好消息啦!那就是 350V2 的人氣配色 ” Black ” 即將再次發售囉!儘管在今年 6 月首次回歸,但只能說搭載著 Primeknit 鞋面和舒適 Boost 大底的 350V2 加上百搭黑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啊!即使前回的發售貨量非常大,但也在當日立刻銷售一空。

根據知名 YEEZY 爆料帳號 @yeezymafia 透露,” Black “ 將在 11 月 29 日二度上架!此次包含齊全的成人、兒童、嬰兒尺碼!而發售當天更是 「 黑色星期五 」,頗迎合此雙 ” Black ” 配色的意涵。相信上回沒成功買到的各位,這次一定能好好把它處理起來了!想要購買的讀者們也請留意發售日期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BOOST 350 V2 BLACK RETURNS ON BLACK FRIDAY FULL DETAILS ON YEEZYMAFIA.COM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s via NiceKicks

 

Source / @yeezymafia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