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董」蹺班看畫展!腳上新鞋連五月天阿信也說帥:穿那個鞋晚上不用開燈!

自從「周董」周杰倫 2016 年發行《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後,就再也沒推出新專輯了,歌迷粉絲們等得好苦,近期甚至會在他炫妻、曬娃、喝奶茶的 Instagram 下留言催歌,終於,「哥中之哥」日前表示,將在 9 月 16 日晚上 11 點放出新歌的大首播,你是不是也在期待呢?只是沒想到忙碌的「周董」,昨天竟然在拍廣告途中突然開溜去美術館參觀,站在 Mark Bradford 畫作前他還開心地寫道:「看完之後更有動力工作了 #哥就是需要藝術的薰陶😆」。

看到「周董」的發文,好友五月天阿信也立刻回應:「穿那個鞋晚上不用開燈。」到底是哪一雙呢?

 

原來是即將在下週登場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全新 NMD Hu Trail,整體以單一的螢光綠貫穿,左右腳鞋面個別繡上「靈魂」和「KNOW」,周董選用深色的橫須賀外套、運動長褲搭配,整體吸睛度不在話下。

Source /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