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嫂的中性運動時尚!Victoria Beckham x Reebok 秋冬聯名系列釋出

趕搭運動時尚風潮,向來給人高雅時尚印象的「貝嫂」 Victoria Beckham ,也與 Reebok 攜手帶來全新聯名系列。今回 Victoria 以自己每天的日常健身和舞蹈訓練為靈感啟發,除了打造適合運動著用的緊身背心、運動褲外,更注入街頭感中性 Oversize 的剪裁風格與細節,因此就算平時也能輕鬆將防風外套、寬褲等單品混搭在穿搭造型之中。

Victoria Beckham x Reebok 除了服飾單品,雙方還另外合作了 Bolton Sock Lo 和 Bolton Sock Hi 兩款聯名鞋款,採用實搭的白色與吸睛的螢光色調,同樣值得留意。目前該聯名系列已在 Reebok 官方開賣,感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