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芋泥餡厚到吃一個就飽!Street Churros 推出限量「芋泥奶皇吉那酥」、「紅豆奶皇吉那酥」,還有禮盒可以買!

去年 Street Churros 二代店「天母門市」推出吉那冰淇淋夾心,全新沁涼夏日口感,在天母商圈掀起排隊熱潮,然而今年 Street Churros 仍舊端出特別限定商品準備攻陷各位的唇齒舌尖!

今年為芋泥控準備了絕對會失心瘋的「芋泥奶皇吉那酥」,嚴選大甲檳榔心芋頭,口感紮實,整顆百分百芋泥、濃郁芋頭香,融合香濃奶黃餡,甜鹹而不膩口,搭配酥炸吉那圈,芋泥控絕對不可錯過。而不愛吃芋頭的朋友也有「紅豆奶皇吉那酥」可以選擇!且因應中秋佳節,Street Churros 提前推出「吉那禮盒」讓送禮多了一個全新選項,9 月 9 日起全球獨家販售,每日限量期間限定,只在 Street Churros 旗艦店買得到!更多資訊請上 Street Churros Taiwan 官方粉絲團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