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頹廢失敗的超級英雄登場?!日本將推出《蜘蛛人:新宇宙》的彼得.帕克蜘蛛人可動人偶!

由索尼動畫、漫威娛樂合作推出的動畫長片《蜘蛛人:新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可說是動畫界的一大壯舉,一舉將英雄漫畫改編電影推上了奧斯卡的舞台上,並最終斬獲了第91屆奧斯卡的最佳動畫長片獎項,動畫內對於人物的細膩刻劃、配樂、劇情安排都完全不遜於目前的主流電影,多重宇宙的設定也對最元祖的蜘蛛人彼得.帕克的形象做了大幅的改變,此舉也成功扭轉了的蜘蛛人電影劇情,並為未來的蜘蛛人系列開創了一條全新的道路。

此次擅長製作電影可動公系列人偶的「MAFEX」,推出了電影中頹廢的彼得.帕克可動人偶,面部的表情與鬍渣等細節都相當精緻。可看到此次手腳處的關節也毫不馬虎,手部與腿部各具有三個可動關節,讓人偶的可動性大大提升,可輕易做出各種吐絲、跳躍等經典動作。

然而最讓人驚豔的則是配件的部分,可替換的頭雕、手掌、及相關配件都非常齊全,不論是蜘蛛人的絲線及面具都有相當優良的塗裝,服裝部分則比較特別,此次服裝是採用布料材質來製作,比起一般塑膠材質來說可動性及還原度更高,電影中出現的綠色大衣還有寬鬆棉褲都是採用布料材質,搭配上不同腳的鞋子還有比薩及咖啡杯配件,就能輕易還原電影中那個頹廢的蜘蛛人導師了。

本次MAFEX推出的彼得.帕克可動人偶預計將於2020年6月發布,售價為 ¥8,800 日圓(不含稅),喜歡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