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隻閃電老鼠肯定比皮卡丘強!Fragment Desigh x BE @ RBRICK x Mickey Mouse 米奇90周年紀念限量公仔即將發售!

世界知名的迪士尼動畫近年創造出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動畫人物,每每推出作品都會開出非常不錯的票房,但如果要選出迪士尼當中最經典的角色,相信經典角色「米奇」肯定會是永遠的第一名。為了慶祝米奇的 90 周年紀念,潮流單位 fragment design 也與 BE @ RBRICK 合作推出限量的米奇公仔。

潮流人士對於動畫的喜愛早已不是秘密,從「裏原宿教父」– 藤原浩過去的作品就能了解他對於動畫的熱愛,此次合作是以 BE @ RBRICK 經典的 400% 與 1000% 大小的熊公仔為藍圖製作,配色上則非常忠於原作的還原米奇招牌的紅色短褲與黃色鞋子,米奇的黑色皮膚則改以藤原浩最喜愛的灰色來設計,但此次選用的灰色並非是藤原浩以往較為低調的灰色,而是能夠像鏡子一般的反射,看上去相當炫目的銀灰色,並且在公仔的背後也附上了 fragment design 最經典閃電標誌,讓此次的聯名作品充滿著藤原浩獨特的設計風格。

此次合作商品預定於 2019 年 9 月 14 日於各大網路開始販售,400 % 與 1000 % 的大小公仔合售價為 ¥16,000 日圓(不含稅),不論是喜歡米奇或是藤原浩設計風格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此次聯名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