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17 將品味收藏及藝術眼光實踐於生活當中

達人,也許是形容你在某方面的精通,但也許只是懂卻無法堅持實踐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我有個朋友!他做到了!大半夜答應了我的專訪邀約,實在是大感謝!至於他做到了什麼?看下去吧!

 

小鬼(以下簡稱鬼):Ryan你的第一個玩具是什麼?

R:我的第一個玩具是Game of death,ENTERBAY推出的死亡遊戲李小龍!其實沒有很久,大概五六年前買的。

 

鬼:我以為你從小就喜歡STAR WARS就蒐集了!

R:小時候其實我收集的是G.I.JOE,大概三四百個,包括他的小玩偶、車子…一大袋,可惜沒有好好照顧,很多都鏽掉或是不見了!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鬼:為什麼單單選擇STAR WARS精收呢?

R:STAR WARS對我來講很有意義,我在美國出生,之後回來台灣兩年英文都忘光了。再回到美國念一年級的時候,我在我哥的房間找到STAR WARS錄影帶並開始看。所以用另類一點的角度來看,STAR WARS又重新敎會我英文。另外我覺得絕地武士就像星際裡面的日本武士,可以控制別人的思想,簡直太好了!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