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到現場也能身歷其境!APPLE iPHONE 11 發表會將首次在 YOUTUBE 上全球同步直播!

引領全球風潮的科技巨擎 「 Apple 蘋果電腦 」自 1976 開始為世界帶來劃時代的 i 系列產品,而每每推出的新作也總是引起全球關注。不只是產品本身,蘋果的發表會也被譽為猶如藝術品展覽的盛會,吸引全球粉絲慕名前往一睹蘋果的魔幻魅力。而適逢 Apple 的 「 iPhone 11 」即將發表,我們又即將目睹這影響世界數 10 年的系列大作將如何再次驚豔世人。儘管我們無法親自到蘋果總部的賈伯斯劇場觀看發表會,但各位別擔心!蘋果此次的發表會將首度推出線上 Youtube 直播與現場連線,果粉們也不用再到 Apple 的專屬轉播平台即可收看了!

除了公播的英語版本,大中華地區的果粉們也將可以看到即時的中文翻譯版本!此次發表會的主角 iPhone 11 預計將有三款作品,分別為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 iPhone 11 Pro Max。而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 New iPad 、嶄新的 iOS 系統和備受矚目的全螢幕的 TOUCH ID 據傳也將一同登場。想要一同觀賞蘋果全新發表會的讀者們,也別忘在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 1 a.m. ( 美東時間 9 月 10 日 1 p.m. )準時收看 Youtube 直播囉!

image via Hypebeast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