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所以到底哪天才開課啦!NETFLIX 原創影集 《性愛自修室》宣布第二季殺青啦!

在今年 1 月於 Netflix 播出的原創英國喜劇 《 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 》以幽默的敘事方式闡述了青少年 Otis ( 歐提斯) 與好友在成長中對於性、愛情、友情的種種面向與問題,貼切又有趣的劇情也讓筆者和許多人直接被圈粉啦!在第一季的 8 集播畢後,全球粉絲無不期待自修室再次開放的那天!

image via Netflix

image via Netflix

在第一季 Otis 從一個對性與家庭感到羞澀困擾的少年到與 Mavev 共組 ” 性愛自修室 ” 為了撈錢幫助對於 ” 性事 ” 有困難的學校同學並成功托魯長大後,後續故事留下的伏筆也讓全球粉絲更加期待到底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而在官方於 2 月公布第二季將邁入製作之後, Netflix 的官方推特也無預警宣布 《 性愛自修室 》第二季也在近期殺青啦!在官方的推文中可以看到飾演 Otis阿薩巴特菲爾德( Asa Butterfield )、 ” Eric ” (努庫提·加特瓦 Ncuti Gatwa)等許多我們熟悉的角色一起慶祝殺青的喜悅!

image via Netflix

– 《 性愛自修室 》劇組一同慶祝第二季殺青! –

在第二季的重點劇情除了 歐提斯 Otis 與 梅芙 Mavev 的感情是否能修成正果以外,與 艾瑞克 Eric 曾發生關係的亞當 Adam 能否回到故事之中和這對冤家的後續發展,想必都是粉絲們想在重新上線的第二季中看到的!儘管官方尚未宣布第二季開播時間,但我想再過不久我們就能再度諮詢全新的 《 性愛自修室 》啦!開播日期也請大家持續關注 COOL 的報導!

image via ANCX

image via IMDB

image via ciakgeneration

Source / Metro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