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龐克教母加持!Vivienne Westwood x Vans Slip-on 聯名棋盤格紋真是狠「腳」色!

最近的英國龐克教母 VIVIENNE WESTWOOD 似乎特別鍾愛球鞋,在與運動品牌 ASICSTIGER 攜手之後,日前在品牌官方 Instagram 上,又釋出了一段即將與 VANS 再度合作的短影片,雙方在 VANS 標誌性的棋盤格紋中,加入最具識別性的經典 ORB 土星標誌和紅色字體,短短 10 秒不到的影片又引來廣大鞋迷們的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nsxVivienneWestwood is coming soon. Sign up and be the first to know when it arrives at bit.ly/VansxVivienne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viviennewestw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很快的 VIVIENNE WESTWOOD x VANS 正式迎來上架的訊息,雙方選用 Slip-On 作基礎,鞋面就如同影片預告一般的充滿龐克美學,中底刻意做舊處理的細節,則為極具街頭感的 Slip-On 鞋款增添了時尚風味。目前此聯名鞋款已在 Milk Store 等店點上架,定價為 €85 歐元,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 Milk 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