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始祖工裝聯名來了!SUPREME x Ben Davis 聯名系列終於在本季美夢成真啦!

美國街頭霸主 SUPREME 終於與潮流猿人始祖 Ben Davis 攜手合作了!這叫經典工裝迷怎麼受得了啦!創立於 1935 年的 Ben Davis,早年曾是 Levi’s 的布料供應商,之後秉持著對設計與品質的堅持,逐漸在洛杉磯與美國各地掀起熱潮,傳入亞洲後也深受潮流人士的喜愛,更成為街頭另外兩隻猿人品牌 A Bathing Ape 與 X-Large 致敬與靈感來源。

今回 SUPREME x Ben Davis 聯名系列以工裝為出發,但又巧妙的在工作外套、工作襯衫、吊帶褲、工作褲等單品上加入撞色細節設計,讓粗獷的輪廓幻化為街頭逸品。此系列將在 9 月 12 日起率先於歐美 SUPREME 店點及線上店舖發售, 9 月 14 日才會登陸日本,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行動囉!

Source /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