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電競賽區即將引燃世界賽戰火!Nike x《英雄聯盟》LPL 賽區戰隊服飾即將上市!

Nike 自今年 2 月起正式成為全球火熱的電子競技遊戲 –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中國賽區的官方服裝供應商,在電子競技觀念較未普及的亞洲注入一劑強心針,再次強調電競選手就是新型態運動員一事。Nike 也推出新款的 Nike x LPL 隊服,且參加 LPL 的 16 支隊伍皆有各自獨特的設計,讓不少人不禁讚嘆全球最強大戰區的實力。此次服裝採用透氣材質的面料並結合各戰隊的 LOGO 與代表色,胸口的大 V 也以獨特的條紋設計,每件都十分有特色。

其中最受關注的當然就是去年奪下 S8 世界冠軍,日前也取得 S9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參賽資格的奪冠熱門隊伍– IG  (Invictus Gaming),可看到 IG 的服裝採用的是代表的純白色,並在胸口與衣服下襬分別印上 IG 的戰隊 LOGO 與標誌性的「極」字,胸口的大 V 設計靈感來自天使展開翅膀飛越障礙物的樣貌,象徵著 IG 終於取得冠軍且將繼續翱翔的意象,更特別的是在隊徽 LOGO 上也效仿足球服的設計,在上方添加一顆象徵世界冠軍的星星,可看到 Nike 對於電子競技的肯定。

自 S3 就每年參加世界大賽的老牌隊伍皇族自 2015 年將戰隊名更換成 RNG (Royal Never Give Up)便受到極大關注,並在世界賽中取得不俗的成績,陣中王牌 Uzi 去年還成為 Nike 代言人,並與「詹皇」Lebron James 換上同系列服飾,再次證明電子競技的火熱程度。而 RNG 的隊服如同皇族般採用奢皇的金色與黑色為主色調,袖口與胸前都以象徵皇族的「龍」為主題,印上金色龍冠與龍鱗大 V 的設計,非常契合 RNG 目標成為世界之王的精神。

此次 2019 年世界賽的隊伍也將會在期間換上這次 Nike 製作的隊服,除了隊服外 Nike 也為了 S9 世界賽設計了一系列的聯名服飾,目前有以漫畫風格刻劃電競選手對決時的設計圖案與雜訊特效的「FIGHT」字樣兩種設計,且兩種設計都有推出多種配色及服飾款項,Nike x LPL服裝系列也將於10月迎接世界賽前上市,喜歡電競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