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陷阱力量齊聚一堂!「RAP GAME VOL.2」派對將於本週登場!

台灣新銳活動單位 DragonBash 舉辦過不少精彩的饒舌派對,譬如像在今年年中在 PIPE 所引爆的「RAP GAME VOL.1」、力邀火熱饒人 BG8LOCC、YAPPY 和 VIGOZ CHEN 等共演舞台,為嘻哈樂迷帶來精采一夜。而繼上回的熱烈盛況,DragonBash 也將在 9/13 (Fri.) 再度於 PIPE 舉行「RAP GAME VOL.2」,邀請喜愛 hip-hop 的朋友在中秋夜晚一同狂歡。

這次不但與友好廠牌 MiaoLit Records 聯手呈現、DragonBash 並精選了一批有著躁動能量的陷阱 rappers 一同轟炸舞台,Line-up 包括 Simon & Sowut(lil swvy) 、lizi & AsiaBoy 和 SkyWalker 和於知名嘻哈夜店 Klash 駐場的 DJ O.B.K 製造氛圍,如想見識台灣嶄新的 Trap 聲音,這場辦於中秋佳節的「RAP GAME VOL.2」不妨值得樂迷一去,更多詳情也請見 facebook 頁面 (click)。

 

source / DragonBa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