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趕上,你真的會哭!」天王周杰倫無預警在 IG 釋出新歌歌名,粉絲:跪求完整歌曲啊….

天王周杰倫無疑是許多七、八年級生最愛的歌手,許多經典歌曲如《黑色幽默》、《安靜》、《我不配》等都是 KTV 必點神曲,編輯光是聽到那些歌的前奏眼淚都快噴出來了,簡直回憶殺啊!而最近事業重心都放在內地的周董,雖然常常在社群媒體預告即將發表新歌,但卻遲遲未有其他動作,讓許多紛絲非常焦急。

先來預習幾首周董的代表作暖身一下吧

Source/SETN三立新聞網

這次粉絲真的久等了,周董終於要攜新歌強勢回歸歌壇!就在今日周杰倫無預警在社群媒體公開自己最新歌曲的名字 -《說好不哭》,並預計在 9/16 晚上 11 點準時在杰威爾 YouTube 頻道發布完整歌曲。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鬧鐘已設定」、「一起看就不哭了」、「不敢相信周董要回歸!我以為我手機壞了」,看來大家對於周杰倫的新歌都相當期待。J粉們可別怪編輯沒提醒你,行事曆趕快拿出來記下首播時間,錯過可真的會哭啊~

 

Source/杰威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