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庸面具下真實的自己!9M88 全新 MV《AIM HIGH》帶樂迷走進內心深處、用歌聲來場沉靜交流

要說近期最大勢的華語專輯,相信很多人的名單裡一定都有 9m88 的《平庸之上》吧!才剛剛於 9 月 1 日結束專輯宣傳演唱會的 88 更是馬不停蹄的繼續推出此次專輯的多首歌曲 MV ,除了在 < 最高品質靜悄悄 > 中化身為 「 爵士 」武俠湯九雁與 「 甘蔗人大師兄 」 Leo 王成功擊敗鷹派 3C 大魔頭後,就在今天更推出了歌曲 < Aim High >  的全新 MV!

image via @9m88

今番 9m88 既不是愛情雨水也不做女俠, 而是在一個陽光和煦午後與最真實的自己對話。本次 <Aim High> MV 延續一貫的復古風格,從一個居家廚房為開頭一字一句唱出了自己的心路歷程。9m88 彷彿化身 MV 中兩位女孩的心聲,以最輕鬆舒適的方式娓娓道來自己的脆弱與重新出發,並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持續往上追逐更高的境界。

images via @9m88

MV 中更以不斷切換的場景搭配 9m88 不同的造型,即便是突兀的腳踏車安全帽、牛仔帽或是玩具槍,但也正是代表她 「 從不迎合主流,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或許透過這首歌與 MV,9m88 或許想告訴自己與歌迷,記得褪去迎合世界的 「平庸」保護色,真正的喜歡自己,並不斷 Aim High !讀者們也趕緊來觀賞這首 Chill 味十足的 < Aim High >  吧!

#YOU : 腳踏車安全帽不知道是不是鷹派 3C 大魔王的帽子~

 

Source / @9m88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