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滑板鞋只能髒髒的?Vans x CORDURA 用 Sk8-Hi 為你打造最高階滑板鞋!

身為 Skateboard 第一品牌的 Vans,無非是各滑板好手的第一著用品牌鞋。而這樣的鞋款也漸漸的成為大家鞋櫃不可或缺的鞋款之一。今次 Vans 邀來 CORDURA 合作最高支線 Sk8-Hi 打造高筒鞋款。說到這個 CORDURA 來頭可不小,他可是之前 Supreme 包款的御用材質,擁有高強度抗撕裂材質的 CORDURA 同時還附有一點防潑水的效果,這樣的一個材質使用在這雙 Vans Sk8-Hi 高筒鞋款上,不僅為這雙鞋增添了一股工裝風,也讓你在使用這雙鞋在滑板運動上,更有耐磨的效果!在設計上用簡單的全黑背景配上鮮黃的 Vans Logo 曲線,鞋身除了 CORDURA 材質以外也使用了部分麂皮,為這雙鞋增添更多細節。目前這雙 Vans x CORDURA Sk8-Hi ” Black ” 已於特定通路上開始販售,售價約 10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bardetroit.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