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動人金曲終於曝光!潘瑋柏 攜手黃旭、肖恩恩 釋出〈愛你 3000〉正式版本!

儘管《中國新說唱 2019》已圓滿落幕、但節目的相關事件仍持續發生,令話題熱度不斷燃燒。除了包括先前由節目總導演 車澈 正式宣布「中國新說唱 2020 確定製作的消息外」,在節目上頭由 潘瑋柏 率領 肖恩恩 和 黃旭 所一同演唱的動人曲目〈愛你 3000〉、也在稍早正式曝光串流平台和上架錄音室版本的音樂錄影帶。

“Love You 3000” 這出自《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的經典台詞,是代表著女兒 Morgan 對 Tony Stark 滿滿愛的象徵。而藉著這般動人的故事,潘瑋柏 的新曲〈愛你 3000〉也同樣帶著這般情懷,只不過吐露情感的對象,不僅是家人、甚至涵蓋了愛人與朋友。〈愛你 3000〉被不少觀眾稱之「嘻哈金曲」不無原因,除了首段 verse 肖恩恩 以輕柔的旋律唱出學生時代的堅持、爾後也交由 rapper 黃旭 道出步入現實社會時的堅忍情緒,最後 潘瑋柏 也像是總結般、細膩的感謝身邊的所有人,除了令音符中彷彿流竄著莫大的情意,而〈Love you 3000〉迷人的旋律想必也同樣烙印在聽眾的腦海裡。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愛你 3000〉的單曲視覺找來設計師 2Dogg 合作,他除了是操刀過 GorDon 的《GDN EXPRESS》和《Dr. Paper Vol.3 Sunday Night Slow Jams》視覺、設計 MJ116 的 MV,甚至品牌 NUTS 也是由他和 GorDon 共同主理,而富含美式風格的筆觸活靈活現,此番的〈愛你 3000〉創作也讓不少聽眾驚訝連連。

 

source / 潘瑋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