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豪華痛風系!開丼秋蟹后「松葉蟹燒肉宴」,頂級食材沒在跟你客氣的!

松葉蟹是旅日必吃的三大名蟹之一,肉質細緻,鮮甜蟹肉中帶有清淡的大海鹹味,每入口都如一場華麗海洋巡禮。不過售價不斐,又數量稀少。一到秋冬,便是松葉蟹最肥美的季節,此番開丼首次以頂級松葉蟹為主題,搭配招牌燒肉丼,讓人人都能花小錢享受這秋冬蟹宴,今秋就到開丼一睹蟹后的魅力!

其中包含「松葉蟹燒肉丼」,烤的油亮的五花肉片,擺上絲絲分明的松葉蟹肉,以蟹黃、蟹膏及鹹蛋黃製成的蟹黃金莎醬點綴,大啖一番海味和鮮味,另一款「松葉蟹牛肋丼 $390」油花含量適中,富含嚼勁的肉質,搭配彈牙的蟹肉與鮮香蟹黃金莎醬,堪稱白飯殺手。

小點系列則有「巨無霸天婦羅蟹味棒」,酥脆外皮與軟嫩香蟹口感,是小朋友的最愛。而「巨無霸照燒蟹味棒」,將烤過蟹味棒佐鹹甜照燒醬,充滿十足大人味。9 月 11 日為歡慶左營滿周年,「松葉蟹燒肉宴」新品搶先全台上市,10 月 7 日起,全台門市上市,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