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的 Air Force 1 會不會太帥!帶有 Sacai 既視感的 Nike AF1 “Shadow” 繽紛曝光!

Nike 與 Sacai 的聯名無疑問的在今年的球鞋圈穩穩站在 Top 10 的行列,強烈的色彩搭配、以及多層次的堆疊,這般特殊的解構風格皆讓該雙球鞋入手難度極高!而這次帶有濃濃 Sacai 味道的 AF1 也迎來了類似的設計,Nike 精彩帶來了名為 Air Force 1 “Shadow” 的超吸睛鞋款!

Air Force 1 “Shadow” 與 Sacai 相當神似,不但有相當濃烈的解構風格、包括鞋側身的 Swoosh 同樣採用疊加的形式呈現,就連鞋根的部分也有經典的 “AIR” 疊加,風格相當鮮明、出眾!而據了解,目前將會有兩種配色。一種是較為簡約的「紅白共構」,另一款則為帶有紅、藍、綠、粉以及白色組成的繽紛鞋履。不論是喜歡簡單、亦或豐富色彩的鞋迷想必都落入了選擇障礙,而目前 Air Force 1 “Shadow” 的發售時間尚未公開,喜愛的朋友不妨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