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了看畫全都「 站 」起來!日本知名大廠推出20款「 浮世繪保險套 」喜迎 2020 東京奧運!

相信在座的各位男男女女在「 歡樂 」的時候絕對少不了各家廠牌推出的保險套吧! 「 岡本 オカモト」作為日本保險套界的領頭羊大廠一直以來都提供許多不同的產品來滿足顧客的需求和提供防護。而根據日本調查,在從事性事時不使用保險套而染上性病的日本民眾將近 7 成。適逢 2020 東京奧運將至,岡本就與知名保險套商店 Condomania 推出全新的 「 浮世繪保險套 」商品,既能向外國人宣揚日本文化,更重要的是希望喚起國人防護意識並降低染病機率。

images via @_parabusiness

全款 20 種圖案的保險套除了浮世繪圖案以外,更有「 花火 」、 「 賀正 」等傳統日本字樣得以選擇。除了多種的設計以外,此款保險套中的 SPL7013、SPL7013 潤滑劑也嚴格把關,不只含有防性病的成分更有避孕的效果!但因圖案必須將保險套推至中段才看得到因而引起網上熱譯,網友更譏笑 「 相當難以鑑賞的藝術品... 」、「 尺寸夠大才能看到吧! 」、「 看浮世繪會分心啊!」

岡本 x Condomania 「 浮世繪保險套」將預計在 10 月以 10個 1 組發售,建議售價為日幣 ¥2,000 圓(約新台幣580元),有興趣的讀者們記得留意發售訊息喔!

 

Source / @_parabusines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