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眼盾牌鞋身,進化版未來太空鞋!REEBOK 新上任總監產出最新設計聯名!

當設計越走進街頭文化,有出現回溯復古的老爹鞋風潮,另外也有以復古為基礎並添許些多樣化、設計感的未來式太空鞋款。

近期時裝設計品牌 Pyer Moss 設計師 Kerby Jean-Raymond 除了被任命為 Reebok 的新藝術總監外,也在紐約時裝週中發佈了Reebok by Pyer Moss Collections 3 和 3.5,其中將雙方Logo 結合進街頭感運動風、透視感休閒正裝等設計服飾,且融合黑、紅、黃等色調形成獨特風味,但最為人關注在於其鞋款的未來感,這次的運動鞋款聯名合作在設計上依然保持著鮮豔及混合顏色的搭配,且更加深凹凸感的設計與兩種材質形成鞋身的概念,除了更接近未來太空鞋,也更加表現出復古風的進化,目前此前款預計與 Collections 3.5  一同於 2020 春季上市,喜愛的朋友,請密切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Pyer Moss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