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臭」味相投的朋友靠過來!必勝客再推超狂「黃金臭豆腐比薩」,網友:跟榴蓮口味不相上下…

先前必勝客推出奇臭無比的「黃金榴槤比薩」,創下每 10 秒就售出一個的驚人紀錄!這次必勝客再出大招,以台灣人最愛,但外國人恨之入骨的「臭豆腐」強勢回歸。

▼有沒有聞到一股臭臭 der 味道~~▼

 

說到令人又愛又恨的美食,除了東南亞的榴蓮外,台灣的臭豆腐絕對是榜上有名!有之前「黃金榴槤比薩」的先例,必勝客這次推出台式風味的「黃金臭豆腐比薩」,秉持著道地台灣小吃的精神,將經典臭豆腐放到披薩上面,同時也不忘將臭豆腐的靈魂「台式泡菜」做結合。那股又臭卻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爽勁,口水都早已流滿地了!

 

滿滿的手工台式泡菜和紐西蘭莫札瑞拉起司,搭配炸得外酥內嫩的金黃臭豆腐,並淋上蒜蓉醬油提味,完美地將台式經典小吃「臭豆腐」做了新的詮釋。相信一定有不少讀者跟編輯一樣,越臭的東西就越愛(?),看到這照片都想手刀衝一波必勝客了吧。

 

順帶一提,必勝客的超狂「黃金榴槤比薩」也將於 9 月 24 日起霸氣回歸,之前沒吃到的榴槤控們這次可別再錯過。想到可以一口榴蓮比薩、一口「黃金臭豆腐比薩」,就讓人期待感爆棚!還不趕緊揪朋友看看哪一個口味才更「香」更夠味~

 

Source/必勝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