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lling Loud 香港站陣容曝光!Migos、Wiz Khalifa 和 PlayBoi Carti 確定躁動「東方之珠」!

美國著名嘻哈音樂盛典 Rolling Loud 繼七月宣布將插旗「東方之珠」香港後,於稍早也正式公開了演出 Line-up。起源於 2015 年的 Rolling Loud 音樂節屢屢帶給樂迷驚喜。其除了規模龐大,包括在邁阿密、灣區、紐約、LA 和 澳大利亞 等地都舉辦過表演外,Rolling Loud 的陣容卡斯更是精彩!如 J.Cole、Cardi B、MIGOS、LIL UZI VERT、TYGA 和 21 SAVAGE 都曾在過去在此舞台上高歌演唱,躁動的精彩程度也令不少樂迷每年都期待著 Rolling Loud 的到來。

而將於 10/19-20 號躁動開演的 Rolling Loud Hong Kong,不但祭出世界級陷阱饒團 MIGOS、匹茲堡饒舌巨星 Wiz Khalifa,ATL 潮流新秀 PlayBoi Carti、創意天才 Lil Skies、佛羅里達 新星 Ski Mask the Slump God、Smokepurpp 和躁動組合 $uicideboy$,甚至還有中國的饒舌團隊如 GO$H、Rapper 王以太、香港 Dough-Boy 等一同開唱,精彩陣容絕對值得 hip-hop 樂迷朝聖!且在最後、Rolling Loud 官方也寫下 “PLUS SPECIAL GUESTS” 的文字,是否暗示著又將有哪位重磅 Rapper 強勢登台?感興趣的朋友就待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Rolling Loud Hong Ko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