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你朝思暮想的夢幻鞋款來了! sacai x Nike LDWaffle 秋季新三色全台「這裡」獨賣

image via nike

Nike 與阿部千登勢所主理的 sacai 聯乘鞋款在今年中首次發售,造成廣大迴響,其中 sacai x Nike LDWaffle 更被譽為今年度的神鞋之一,至今炒賣價格只漲不降;然而稍早前終於迎來秋季新三色的販售資訊,分別有 BLACK 、SUMMIT WHITE 及 PINE GREEN 三個新配色,再次採用了 阿部千登勢 所擅長的堆疊手法,將兩款經典鞋款所組合起來,造就了 sacai x Nike LDWaffle 。大家最關心的台灣販售資訊則確定為 Juice-Taipei 獨賣,售價為 NT$5,400 元,並採實體店鋪會員登記抽籤方式發售,投籤時間為 9 月 12 至 9 月13 的下午兩點至九點之間,公布發售日期則是 9 月 14 號的下午兩點半,大家不妨趁著中秋連假跑一趟 Juice-Taipei 投個籤、求個好運了。

source/ Juice-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