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能抵擋串標+3M 反光風潮?編輯盤點秋冬最強戰力,3M 版 NITE JOGGER 攜手 R.Y.V. 準備引領秋冬潮流!!

相信大家已經見過不少球鞋加入反光元素的設計,但真正讓你留下印象的會是哪幾雙呢?本季,adidas Originals 攜手知名反光材質製造商 – 3M公司,將 3M™ Scotchlite™ 反光材質運用在 NITE JOGGER 鞋款上,打造名符其實的 #超閃光 NITE JOGGER

沒錯,是那個喊出來就覺得「很亮」的那個 3M反光;而這次合作也是  adidas Originals 首次和 3M 聯名,在締造反光系波鞋最新高度的同時,更樹立了 NITE JOGGER 反光類鞋履的霸主地位!除了標誌性的反光元素,位於鞋舌、鞋內側以及鞋帶頭的 3M 字樣無疑是本次最大的亮點!伴隨著精緻的細節與高調 3M LOGO設計,COOL編敢說 NITE JOGGER 本季絕對會兇狠回歸一波了!

本季最兇狠的「反光波鞋」,就是要搭串標套裝穿!

這次帥氣又搶眼的 Nite Jogger adidas Originals R.Y.V. 串標運動服可說是絕配,近日,台灣知名的 KOL也默默地在個人社群分享這波秋冬最強的殺手鐧穿搭!其特殊的串標設計、搶眼的 3M 反光,除了造型亮眼,更將點燃本季最新的復古潮流趨勢,相信以下的 KOL 應該都在你的 Instagram 追蹤名單上吧!

image via @secallenyang

「潮流金童」楊艾倫 / @secallenyang

One Tone 的黑魂造型,是不少街頭型人喜愛的日常穿搭風格,但全黑的造型其實更考驗穿搭本事,究竟如何才能在層次與全黑的帥勁中取得平衡?這回 楊艾倫  3M 聯名款的白色 NITE JOGGER 作為亮點,搭配墨鏡、手拿包等配飾,讓黑魂的 R.Y.V.裝束層次十足!

image via @yuankuoyuan

「時尚名模」郭源元 / @yuankuoyuan

誰說視覺強烈的迷彩單品只有男生才可以駕馭?這回 郭源元 透過短板上衣和迷彩工作褲的搭配,再結合造型墨鏡、Logo 腰帶等配件單品,也可以打造出個性與街頭兼具的日常造型,而腳下的 3M 聯名款的 NITE JOGGER 小白鞋,也順勢成為整體造型的亮點所在!

image via @patrickliu0721

「真的很派 」Patrick 派翠克 / @patrickliu0721

該如何呈現最本格的街頭造型呢?這回就讓 Patrick 派翠克 用非黑即白的單品搭配,帶你輕鬆掌握穿搭要點,同時更透過襪款和腳下 3M 聯名款的 NITE JOGGER,來點綴整體造型,畢竟鞋內側搶眼的 3M Logo 真的很難不去注意啊!

image via @1_shiuan_0

「個性模特」林萱 SHIUAN @1_shiuan_0

隨著運動時尚的盛行,整套的運動服穿搭也成為當前的流行趨勢,而 林萱 這回也採用了黑、白以及湖水綠等三色穿搭準則,來打造這次的造型穿搭,其中腳下的粉色 3M 聯名 NITE JOGGER 更是整體最搶眼的所在,而黑色的短版背心、襪子,也打造出上下呼應的視覺感!

串標套裝+3M 反光,就是引領秋冬潮流!

image via adidas Originals

除了台灣一眾潮人的演繹,adidas Originals 本季更找來了水原希子楊冪鹿晗等亞洲指標潮流 Icon 穿搭示範;除了上腳  3M x NITE JOGGER 聯名款,更實著全新的 R.Y.V. 串標服飾,完美詮釋今年秋冬就是要「串標套裝+3M反光」的造型重點,強勢帶回復古潮流!

Info 販售資訊 

NITE JOGGER x 3M: NT $ 4,890 元 ( 全黑款為 NT $ 5,290 元)
R.Y.V. 串標服裝系列:NT $ 1,290 – 4,290 元不等。

特別注意:即日起到指定門市購買 NITE JOGGER x 3M 聯名鞋款,將隨機贈送反光貼紙一組 (內含 張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adidas originals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 官方 Instgram 帳戶 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