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饒舌天王」Damian Lillard 睽違三年再度訪台! 除了重現 Dame Time 也化身「Dame D.O.L.L.A」大唱饒舌!

還記得先前帶來真的假的?!「顏社紙博士」國蛋 竟然對「NBA 饒舌天王」DAMIAN LILLARD 大喊:SEE YOU IN TAIPEI 台灣見?!的報導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inging a #4BarFriday type battle to Taipei. 🎤 See y’all soon @adidas_tw!

Damian Lillard(@damianlill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位「NBA 饒舌天王」Damian Lillard,也於日前 9 月 10 日正式在個人 Instagram 回應國蛋的邀約,同時這也是他睽違三年再度踏上台灣,當然除了接受媒體採訪、進行球迷活動之外,也沒忘了要接地氣、好好體驗台灣在地的特色文化呢!

「It’s Dame Time」- Damian Lillard.

帶你回顧 Damian Lillard 訪台之旅!

第一站 – 擔任 adidas 忠孝旗艦店開幕嘉賓!

首先,Damian Lillard 第一站就來到位於台北東區的 adidas 忠孝旗艦店,除了擔任升級開幕的嘉賓外,也搶先體驗期間限定的燙印服務,同時更打趣地說到:「三次來台灣都剛好是在忠孝旗艦店跟大家見面,但每次來都發現這裡有很大的改變,如同我在職業生涯中經歷了不同角色,一直透過各種考驗不斷前進,希望展現最好的一面給支持我們的粉絲。

第二站 – 就算趕場也要「搭小黃」接地氣!

就算面對緊湊行程,睽違三年來到台灣的 Damian Lillard,當然也不忘好好感受在地的特色文化,那就是搭乘計程車「小黃」去趕通告啦,最後更是在信義區和台北知名地標 101 合照留下紀念,當然也不忘比出招牌的「It’s Dame Time」手勢,雖然是標準十足的觀光客行程 (誤),但也絕對夠接地氣!

另外偷偷爆個料,這次 Damian Lillard 來台的快閃行程,更以藝名Dame D.O.L.L.A參與電視節目《聲林之王2》錄影,同時也順勢體驗近期火熱「電話亭KTV」,而本週也時逢「中秋節」,因此節目組也特別送上印有 Damian Lillard 個人 LOGO 的特製月餅,來讓他感受最接地氣的台灣特色!

第三站 – 嘻哈熱力引爆全場!

隨著時間步入黑夜,Damian Lillard  本次的快閃行程也即將迎來最高潮的所在 –It’s Dame TimeDamian Lillard 球迷見面會」

除了大秀三分準頭、重現今年四月絕殺逆轉雷霆隊的致勝一擊之外,更以饒舌歌手Dame D.O.L.L.A.身份與饒舌良藥國蛋、饒舌鬼才熊仔一同開唱,讓 adidas 101 球場瞬間化身嘻哈派對現場!

過程中,國蛋與熊仔更分別領軍上演精采的三對三籃球對抗賽,整場對抗賽高潮迭期,而 Damian Lillard 也以球評姿態為比賽進行講評,而活動的尾聲,一隻天降的麥克風,更是讓 Damian Lillard 一秒化身為饒舌歌手「Dame D.O.L.L.A.」,直接連唱三首新歌、以嘻哈熱力引爆全場!

只能說 Damian Lillard 這次的台灣之旅,可說是處處都能感受到 adidas 的用心,讓他體驗到最接地氣的台灣之旅,而今年賽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Damian Lillard 會持續帶給我們什麼樣驚人的表現吧!也期許下一次 Damian Lillard 很快就會再來到台灣!

source / 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