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3 號黑五來襲,用一身黑潮來擋!怎麼搭才能比別人狠?怎麼玩出獨創黑魂?ONE TONE 就是要穿出個性巧思才夠 GANG!

ONE TONE 穿搭絕對是許多人的最愛,而其中 ALL BLACK 又深得潮人們的喜愛,走在東區街頭絕對不難找到一堆黑魂潮人!但這麼多人穿 ALL BLACK  到底怎麼跟眾人穿出區別?到底怎麼穿才夠狠、夠兇、夠引人注目?!黑魂穿搭可不是敷衍的黑素 TEE 搭黑褲就能搞定喔!單色穿搭也大有學問!

用飾品玩出新式黑潮!穿出個性巧思才夠 GANG !

XRAGE 東京 工作外套 黑色
Cabron CIAO POLAROID Necklace 復古拍立得
Cabron INDIAN NATIVE Ring 印地安原民戒指

以配件點綴素 T 絕對是黑魂穿搭的重要 TIPS !近來復古風潮回流,在黑潮穿搭中,以配件加入復古調性,使整體穿搭更為豐富!飾品的使用上,也可以運用多條項鍊、戒指打造多層次搭配,以銀飾的多樣來揉合單一色系的簡約,平衡整體穿搭!

K-2 經典FC標語 OVERSIZE 重磅五分袖太空棉
SIGHT Clothing 雙面潑水漁夫帽 黑&螢光
韓製 100%回收系統 太空棉 高磅數 OVERSIZE
Filter017 CREALIVE DEPT. 山峰 Logo 營繩小包
UNDER PEACE 19SS 標籤LOGO帆布皮帶
Nike SB x Staple x Pintrill 聯名別針

卡其色絕對也是近年的大勢色,在挑選配件的時候不妨也試試以大地色系點綴全黑穿搭,減輕了 ALL BLACK 色調上的沉重,帶出一絲隨興的 CHILL 態度!除了選用帽款、包款外,也可以使用織布皮帶、吊飾等配件來點綴整體穿著,使穿搭更具玩味!

善用個性印花,單一件 T-SHIRT 也能穿出潮態度!



BEN DAVIS RETRO LOGO TEE 9580022-01 黑色 字體 短袖 T恤 短T 猿人 白標
韓國 哥德文 Oversize 落肩 五分袖 黑紅

除了以飾品打造多層次,如何挑選一件能直接上身的黑魂上衣也是懶人必記!當你剛起床,腦子一片空白,連配件都懶得搭的時候,一件個性印花的 T-SHIRT 可以拯救你一天的穿搭!女生著用落肩款印花 TEE 可以直接 ONEPIECE 再配上個黑襪球鞋就能簡單有型,挑對上衣花紋,不搭配飾品也一樣狠勁滿點!


K-2 九分格紋長褲-黑色
韓國 披頭四圖像標語 寬鬆

男生在搭配上則可以配一條黑格紋褲或是刷破牛仔褲,雖然依然是只運用兩件單品,但卻透過服飾印花的選擇,使整體穿搭層次大幅提升!比起素 TEE、黑褲,整體穿搭是不是有趣多了!

有了「這道光」加持,黑魂也能閃瞎眾人!

K-2 STAFF OVERSIZE 重磅五分袖太空棉反光TEE
韓國 夜光骷髏酒杯標語寬鬆短TEE 黑色

時下夜光、反光、螢光霓虹,這些元素沒有用點在身上,怎麼在街頭混下去?!黑魂穿搭中,夜光元素當然也不能少阿!這件 T-SHIRT 白日下是簡約不失個性的黑 TEE ,而夜色下一看,根本太猛!一個大反光,直接成為夜晚街頭焦點,想低調都難!

Supreme Molotov Kid 短TEE 黑色
A BATHING APE BAPE SHARK SHOULDER 短TEE 鯊魚 黑色

如果不想夜幕降臨才開始高調,想穿虧裝跩一天的,著用螢光元素的上衣就對了!不論是 T-SHIRT 印花人物身上的螢光色或是袖子上的設計,配上黑底,都將螢光色突顯得更為強烈,提升整體黑魂穿搭!除了融入時下最重要的螢光元素外,更是能體現黑魂的狠勁!今夏,不收個幾件螢光元素的服飾可不行!
黑魂穿搭中極致黑的 ALL BLACK STYLE 當然不能少!但卻也不要被局限,在黑色穿搭的基底上,利用配件、版型、花紋或異材質拼接,以各種創新思維玩出花樣,能把單一色系玩出個人風潮,才真的夠 GAN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