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x Mitchell Ness 聯名球衣再添一回!冠希哥這次向「11」號姚明致敬!

在潮流圈中,陳冠希這個名字一直都是榜上有名,經常冠上他名字著用的單品總是能屢屢大炒一番。目前居住於美國的他,生活圈勢必少不了 NBA 這項運動,同樣身為 NBA 狂熱份子的陳冠希,也幾次用自家品牌 CLOT 和經典球衣品牌 Mitchell Ness 聯名不少經典明星球衣。而這次,陳冠希本人親自在社交平台上曝光經典的火箭隊 11 號球衣,而這件球衣就是有亞洲移動長城之稱的 “姚明” 活躍於 NBA 火箭隊時所擁有的背號。親切的冠希哥本人也不免俗地在照片上留下:「生日快樂!」原來在發出照片的這天剛好也就是姚明本人的生日,9 月 12 號。但我想,大家的重點應該不在這裡,而是球衣本身究竟有沒有發售吧!(笑)

而這件球衣經由消息也預告將會在 10 月 1 號舉辦特別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陳冠希分別在 Instagram 和 微博曬出諜照且祝賀姚明生日

Source/edcee3000.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