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長愛人加入!IG 宣告加盟《不可能的任務》最新續集 「卡特探員」正式成為湯女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近年來的系列電影越來越蓬勃了呢?從早期的《X戰警》成了英雄與系列作品的始祖,接著再由漫威建立了宇宙觀,系列作品對於不少人來說,也許過於氾濫,卻也是現今不可抵檔的主流文化之一。繼漫威、DC 等英雄作品以及今年上映的《玩命關頭》外傳,最受到大家矚目的,想必就屬從 1996 年播出至今、始終擁有一票粉絲支持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了吧?而在第六部曲才於去年播出,不久前便傳出片商有意一次簽下兩部續集計畫,近日更是加碼爆出「美國隊長」女友—「卡特探員」海莉艾特沃將加盟、和阿湯哥一同演出《不可能的任務》最新續集!

 

以漫威宇宙的《美國隊長》打響知名度的海莉艾特沃,在 2011 年上映的電影中飾演一名不畏他人眼光、以自我努力在一片綠葉的軍營中站穩地位的女特務—佩姬卡特,身手矯健的她就連不少男性軍官都不是卡特探員的對手,但雖然在電影中為女權主義的象徵,這卻不是「卡特探員」海莉艾特沃走紅的原因,「卡特探員」之所以成為粉絲們最為遺憾且掛心的角色,一切都是因為在《美國隊長》裡與史蒂夫羅傑相互扶持、見證彼此茁壯的卡特探員,原以為可以和史蒂夫來場正式約會,卻在美國隊長自殺式的墜機後,這朵才剛萌芽的戀情也就此告終,而兩人的遺憾也成了《美國隊長》最觸動人心的原因。

 

雖然讓人可惜的是,海莉艾特沃在接續上映的《美國隊長》第 2 與第 3 部曲皆是以客串形式現身,但也許正是《美國隊長》和影集《卡特探員》的表現亮眼,特務身份深植人心的緣故,因此派拉蒙影業才特地找上了海莉艾特沃,希望她加入《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新作,而這一簽約便是兩部續集的合約。而就如同好萊塢各大的系列作品一般,《不可能的任務》不僅是展現出阿湯哥最為英勇的一面,電影更是捧紅了無數女主角,好比譚蒂紐頓、「白寡婦」凡妮莎寇比以及蕾貝卡佛格森等人,也因此在海莉艾特沃加盟的消息一曝光後,不少影迷都相當好奇,她在《不可能的任務》中會以反派、好人,又或者是再以特務身份出現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ayley Atwell (@wellhayley) on

據外媒《Screen Rant》報導指出,海莉艾特沃將會與湯姆克魯斯以及蕾貝卡弗格森一同演出《不可能的任務》最新續集,雖然一次簽下兩部作品並非是常態動作,再來是電影已有了「伊爾莎」蕾貝卡弗格森作為最強女力,這也使得不少影人相當好奇,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是否有意將《不可能的任務》往女權主義發展,減弱電影最初的男性主義。

 

雖然海莉艾特沃演出《不可能的任務》第 7 和第 8 部作品的消息已被認證,但看遍了各大外媒的消息,卻沒有公布她在電影中的角色以及任務為何,而距離電影上映日仍有一段時間,片商以及導演有沒有可能在今年對外宣告海莉的身份呢?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

 

Source / ScreenR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