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 C 大神都期待的聯名是什麼級別?CLOT X AIR FORCE 1 全新聯名或將超越 『 白絲綢 』?!

作為亞洲潮流大神和知名街頭品牌 Clot 主理人的陳冠希,哪怕是社群軟體上的一則小 Po 文都能掀起全球潮流文化的驚濤駭浪啊!藉著自身對潮流的高強感知及眼光,除了自家品牌推出的精彩單品以外,與 Nike 的合作也為世界帶來許多話題鞋款,Nike Air Force 1 「 紅 / 白絲綢」、Vapormax x CLOT 和許多鞋頭夢寐以求的 Air Max 1 「 死亡之吻」都是冠 C 大神的作品!

而在先前與 Nike 推出的全新 「 LIONDANCE 」聯名系列後,Edison 稍早又在個人 IG 帳號發布了一雙橘黃色的鞋底,並註解 「 something in the AIR 」並標注 Clot 和 Nike ,似乎代表我們即將再次迎來兩方自 「 白絲綢 」後的全新 Air Force 1 聯名了!直得注意的是 Po 文更打上多個眼睛、筆記、勾勾的表情符號,可見連冠希本人相當期待這次的聯名,這雙鞋款也勢必將讓這位潮流先驅的野火再次延燒全世界!後續的相關訊息也請各位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囉!

Source / @edcee3000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