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8 秒飆到 100 公里!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 最新油電車也要超出你想像!

跑車,是許多男人從小就開始追求並想擁有的品項之一,說到跑車不得不提綽號「蠻牛」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 Lamborghini,外觀流線感、車身設計、性能是許多車迷的超跑最愛。近期藍寶堅尼最關注焦點就是首款油電超跑 「Sián」的亮相,外觀以經典車款 Terzo Millennio Concept 為構想,使用 Hybrid 電能輸出,除了可以與變速箱連動,還能成為低速移動與倒車驅動用,綜合 819 匹馬力的它,也有著驚人數據,從 0 到 100 公里只要 2.8 秒,許多的六角形設計如 LED 車尾燈、排氣管造型都更貼向未來感,「Sián」出產也帶有背後意義,以 1963 年品牌誕生為象徵,在後導流翼刻上「63」字樣,不只如此,且限量全球生產 63 輛,售價為 360 萬美金(台幣 1.13 億),為此款超跑創造不少話題,但最重要的是這 63 輛都已被訂光,每一台都擁有主人,有興趣朋友也可以前往 Lamborghini 網站 了解詳請。

Source /Lamborghiniinc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