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YEEZY 2 ” BLINK ” 即將再次發售?但這次怎麼上面有三條線還長得不一樣啊!

肯爺 Kanye West 自從在 2013 年轉投 adidas 以來,推出的 YEEZY 系列不僅為 adidas 帶來前所未見的銷售高峰,更大大的改變了世界球鞋版圖。而在肯爺變心前與 Nike 合作推出的 Air Yeezy 1 、2 憑藉著其別具意義的歷史與高昂的售價如今也成為了球鞋中的至尊鞋款。而今回 adidas 所推出的重製經典球鞋 「 Streetball 」竟然非常神似 Air Yeezy 1 ” Blink “ 的配色! 看來面對愛人的舊愛,adidas 可說是絲毫不想放過 Nike 呢!

image via @sneakernews

” Streetball “ 將 adidas 90 年代同名鞋款帶回現今並為其注入全新靈魂,最大的改革便是將中底改為全新的 ultra-light LIGHTSTRIKE 科技,同時更移植了肯爺在 Nike 時推出的 Air Yeezy 1 ” Blink “ 完整配色。鞋面的黑灰皮革隱隱投出鞋裡的粉色三線,可以發光的大底也呼應了 ” Blink “ 配色名,整雙鞋宛如宣告儘管帶有前東家的舊靈魂但如今三條線才是王者,可說是火藥味十足。不禁讓人猜想 adidas 是否也會推出 Air Yeezy 2 的另外兩個配色 ” Zen Grey “” Net “ 呢?我們拭目以待!

images via @sneakernews

adidas Streetball ” Blink ” 據傳將在 2020 初發售,目前建議售價將定為美金 $110 元,想要知道後續的發售消息也請讀者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