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己偷偷留著太賊了吧!漫威總裁首次公布 《 鋼鐵人 》不為人知的隱藏片尾畫面!

早在先前知道鋼鐵人可能回歸漫威宇宙中的消息後,全球影迷也更加期待迪士尼與漫威後續推出的作品和未來規劃。然而在偉大英雄們的身影還留在眾多影迷心中之餘,漫威總裁凱文。費吉 ( Kevin Feige )又釋出了一個天大的好康消息了!由美國科幻、奇幻及恐怖電影學院共同舉辦的「 土星獎 」( Saturn Awards )在近日將全新獎項 Stan Lee World Builder Award 首次頒給了代表漫威影業的凱文。費吉,以紀念漫威之父 Stan Lee 以及漫威影業對於漫畫和電影圈的卓越影響。

image via @avclub

而在表達對於 Stan 的緬懷之情和感謝 MCU 粉絲支持的同時,凱文。費吉同時也透過影片宣布將會在在近期推出 「 Infinity Saga 」漫威電影總合輯 DVD ,收錄了漫威目前電影的刪減和未問世的畫面。為了滿足粉絲們期待的心,他也搶先發佈神盾局局長 Nick Fury 在《 鋼鐵人 》片尾中與東尼被刪減的談話!

As if gamma accidents, radioactive bug bites, and assorted mutants weren’t enough I have to deal with a spoiled brat, who doesn’t play well with others, who wants to keep all his toys to himself.

 

其中提到的 「 Gamma Accidents 伽馬災難」、「 Radioactive Bug Bites 輻射蜘蛛咬傷 」、「 Assorted Mutants 各個變種人 」就分別對應了浩克 ( Hulk )、蜘蛛人 ( Spider-Man )、X-戰警 ( X-Man ),但由於當時版權問題而無法直接講出名字,而如今只剩蜘蛛人還在離家以外,這段片段也因為收回角色版權而得以播出。相信在日後 「 Infinity Saga 」推出後,我們也能看見更多我們喜愛的英雄們電影中的諸多獨家片段的!日後推出的資訊也有 COOL 為你持續報導!

 

Source / Marvel Studio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