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融合運動機能呈現都市新時尚!VOUX「2019 SS」Lookbook 全新曝光!

近年機能運動服飾風靡街頭,不論是由 A$AP ROCKY 掀起的 PYREX VISION 束褲搭配風潮、單車褲更也成為不少街頭女生的熱門搭配品項,而這一波波結合運動服飾的穿著理念,或許也與這些年個人運動意識抬頭脫離不了關係。而由台灣在地品牌 VOUX 所研發的運動機能面料,除了曾為英超足球隊的布料供應商、也打造過賽車領域的專業機能服飾,著實能想見 VOUX 在材料製作上的達人工藝。

自 2014 年 VOUX 品牌的創立開始,便持續推出適合不同領域的專業服飾、以供一般消費者和專業運動員來做選擇。而 VOUX 最新推出的「SWITCH」系列,更將其布料改良設計、運用在適合都會居民穿著的系列服飾上,不但剪裁呈現十足的俐落氛圍外,VOUX 特殊的材料所營造的舒適涼爽,絕對更能使得消費者自在地於都市叢林間穿梭,抵擋夏日豔陽所帶來的悶熱、不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OUX Activewear 機能運動服飾(@voux.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VOU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