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咖啡重度患者注意!XLARGE X STARBUCKS 限量聯名「 大 」尺寸杯款讓你又潮又喝爆!

星巴克 ( Starbucks )除了貴為全球最大的連鎖咖啡商店,在飲品以外的成就更是卓越。包含曾經與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 ( Fujiwara Hiroshi )的品牌 Fragment Design 推出聯名杯款等,可見 Starbucks 不僅僅只將自己定義為咖啡商而已。而今回星巴克找上了日本元老街頭潮牌 XLARGE 與其推出的全新聯名 「 Dreaming XLARGE 」肯定可以滿足各位咖啡和潮流癮者的胃和心!

image via @xlargejp

本次限定發售的聯名商品包含 1005 毫升的攜帶杯、3.5 公升 / 500 毫升的馬克杯、T 恤、限定星巴克卡等,更推出了多達 「 7 公升 」的巨大馬克杯,全部都印有兩方聯名的大 Logo 。 今回也找來了 「 苦行僧 」Gai 穿上全新聯名 T 恤,江湖潮味十足又散發陣陣咖啡香, 你還不心動嗎?

images via @xlarge_official

Starbucks x XLARGE 將會在中國限定販售,各款商品的售價已刊登於 XLARGE 官網,喜歡的讀者們也要手刀搶購了!

Source / @xlargejp@XLARGE_officia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